苒物鸽鸽.

真的不写啦!!!

[全员磕学中]全磕猫咖(番外)

注:本文纯属虚构,只有cp和人物是真的(?)

#全文字数:4600+

#有刀子,请谨慎观看。



09

在事情过去的一周后,他们召集了参与本次事件的所有人,准备一起去野营。


他们要去野营的地方在南方的一片森林中,奇怪的是,那片森林中连动物都没有,但是里面的花草树木还在照常生长,该生长生长,该枯萎枯萎。


薇尤二人也是借此机会来进行调查。



10

“北固,你既然是逃出来的,那他们两个人还……活着吗?”和次北固站在一排的玖叶向她问道。


“估计……悬了。不过玉桂可能还活着吧……”次北固望向天空,湛蓝色的天空让她想起了玉桂狗,玉桂狗又让她联想到了玉桂。她的心里逐渐烦躁,往自己后方的北极暮大喊一声:“暮子哥——我需要和你打一架冷静一下——”


“好好好,这次你要是输了我可真把你吃了昂。”


“啊?这又是什么奇怪的展开啊喂!”


在队伍最后的仟沅低下了头,自己原来是作为卧底观察北固他们的,但是最后反水了。介于她之前干过的事情,她陷入深深的自责之中。


在她前方的零陆愣了一下,然后转头看向仟沅。她和仟沅共同工作了三年,也算是感情至深的朋友了,她做出的一举一动零陆都看在眼里,看到这样没有精神的仟沅,零陆决定让她一个人冷静冷静。


毕竟有时候自己一个人也可以解决很多问题。


(打戏自己想象吧,我是真的不会写ww)



11

“不得不说这里的空气真好啊。”雨淼呼吸着这片森林的新鲜空气,这和城市一比较,她都想变回布偶猫在这篇森林里活下去。但事实并不能如愿以偿,如果她真的这么做了,会有生命危险。



12

“嘿咻……”随着一个又一个帐篷的立起,阿薇和尤你这才想起来除了野营还要调查这个森林。


“对了玖叶,你来到这个森林后有没有感觉到……不是很自在?”阿薇边收拾着手上的背包,边和玖叶说起有关这个森林的事情。


“没有,我觉得还可以啊。大自然的风拂过脸颊的感觉……”说着,她伸了个懒腰,“太爽了!”


一旁坐着的尤你默默地拿出了随身携带的小本子,记下有关这个奇怪森林的第一点:兽人不会对这个森林产生反感。



13

所有东西都收拾好了之后,北固显得异常活跃,不知道是刚才和北极暮打嗨了还是和大家一起来野营激动的。


玖叶歪头看过去,嘴角不禁挂起一丝笑意,心里想着:“北固已经很久没有这么兴奋了啊,看着她们玩的高兴感觉自已也变得心情愉快了。”


尤你这时又拿出了自己的本子,记下有关森林的第二点:兽人进入此森林后会表现得十分活跃(待确认)[叶北叶/北叶北是真的!!!]



14

外出收集完篝火道具的冧墨匆匆地赶了回来,仟沅看见了她头上冒的汗,担心发生了些什么,向她问道:“冧墨,你刚才是不是被什么东西追着啊。捡一些柴火应该不至于出满身汗吧。”


“我刚才被lyri的人追了……”


刚准备点火的次北固听到这个英文后愣住了,手上还未点燃的火柴掉到了地面的草上,她现在对于这个英文已经很敏感了。


她站起身来,眼睛死死地盯着冧墨,问道:“冧墨,他们有对你做些什么吗?”


冧墨摇了摇头,“没,她嘴上嘟囔着……一定要把什么给赶尽杀绝?”


说完后,站在一旁的玖叶发觉了次北固心里的不安和躁动,走到后者的身前小声地说了一句:“放心,你不是孤身一人。你还有我们。”


玖叶把她的头搂进自己怀里,次北固的眼泪也随即落下。


“可是,玉桂和黑桃,是为了我……”随着眼泪的流出,她的声音也变得沙哑起来,玖叶也就这样放任她继续哭下去,毕竟……次北固也该放下过去,重新面对新的开始了。


本想着过去安慰次北固的雨淼发现了不对劲,她环顾四周,总感觉少了三个人……不对,就是少了三个人!


“等等,阿薇尤你和苒物呢?!”


此时的仟沅突然想到些什么,朝玖叶她们说:“我想起来了,lyri以前有过一个项目,他们准备利用兽人的血液创造一片没有任何生物存在的森林,这种血液并不会对大自然其他的植物造成伤害,只会对生物造成痛苦……然后死亡。”


听到这里她们感觉鸡皮疙瘩都要掉下来了,这种公司到底是怎么办到现在的啊喂!!!


“我先去森林中心看看那个装置还在不在,你们现在这里待着吧!”说完,她快速跑向森林的中心位置,心里想着:“希望不要再有人因为我而出事了……”


北极暮站在雨淼的身后一言不发,仿佛在思考着什么重要的信息…



15

是风,大自然的风。


这风吹过一座废弃的研究所,周围一米之内的青草都变为了枯草,而其他地方却还是绿草如茵的草坪……


仟沅小心翼翼地踏进研究所,地上的铁皮使自己走一步便会发出“咚咚咚”的声音,你说这座研究所废弃了多少年?诶呀,也就三年嘛。



16

“尤你,你跟着苒物来到这种阴森的地方到底要干什么啊?”


尤你比了一个“嘘”的手势,示意她先闭嘴。


“哦。”


“如果没记错的话……是这里吧,备用电源。”


薇尤二人也就这样目睹了苒物打开备用电源的全过程,随着研究所里面灯一盏一盏的开启以及苒物面前屏幕的亮起,尤你已经发觉到了些什么。


“您们已经跟踪我很久了吧,不累么?要不要过来坐坐?”


尤你拽着阿薇走进了门内,这里面的温馨布置和从外面看见的完全不一样,仿佛与世隔绝了一样。


“所以……您们来是干什么的呢?尤你大侦探和挪威森林猫阿薇。”


仍然被尤你拽着的阿薇当场就懵了,自己隐藏了这么久的兽人身份就这么被你一个外人给扒了,我不要面子的吗?!


“我明白你现在的心情,我一个外人看出你是兽人你当然惊讶,但是你有没有想过,在我眼里看到的,是你没有隐藏动物特征的样子。”


“不可能!”这下尤你也懵了,她当侦探这么多年,各种灵异事件都见过了,这这这怎么还有更灵异的!


“不过既然你们都知道了lyri的事情,也只能赶尽杀绝了啊……”


只见苒物从身后掏出一把枪,尤你紧忙推开了还在愣着的阿薇,飞速射过来的子弹也就从二人之间的缝隙中划过,打在对面的墙上。


尤你盯着那枚子弹,子弹的四周还闪着亮光,根据她多年以来的经验,是上过毒没错了。当阿薇反应过来后,她往尤你盯着子弹的方向一看,我超,子弹,这怎么事情还发展成这个地步了,君子动口不动手啊,憋打了啊喂!


“没打中啊,看来多年以来的射击技术变差了,以后得多练练了~”她从旁边的桌子上拿了一串弹夹,给枪里补充完弹药后,拿着枪的那只手横着划出了一道线,射出的三枚子弹飞速射向三个不同的目标,等等……三枚子弹?


对于这里十分熟悉的仟沅赶了过来,气喘吁吁的她一过来就看到了这样的场面,没有办法,只好先躲着子弹,她拿起旁边废弃的一块铁皮,替自己挡下了子弹。


可是薇尤二人这边就没这么幸运了,这几枚子弹都是最近最新型的追踪弹,屋子里的一切都没有什么东西可以当防御的……有了。



17

另一边,还在野营地的六人逐渐躁动起来。


“啊啊啊啊!我好急啊怎么办!不行我要去找他们!!!”


“北固,这已经是你第八次说出这句话了。”北极暮扶额,他也不是很擅长安慰别人,所以也只能作为一个吐槽和整理信息的存在了。(?)


“他们已经两个小时没回来了,你说北固能不着急吗。”玖叶斜眼看过去刚才说那句话的北极暮。


“这狗崽子想要安静下来也得废挺久时间的,我们还不如直接朝仟沅说的那个地方走。”然后,雨淼往西方那边看了一眼,“再不去天黑会迷路的啊。”


“那走吧。”冧墨放下了手中的书,直径走出野营地,往森林中心的方向前进。


零陆也有些担心仟沅的安危,准备和她们一起去,顺便来了解一下事件的真相。



18

尤你拿起旁边沙发上的花瓶,往脸前一放,子弹的冲击力打碎了花瓶,但是子弹却已经无法再进行追踪了。


她把另一个花瓶丢给阿薇,手上还做了些动作示意她该怎样做,很快另一枚子弹也失去了追踪能力。


“花瓶中的水使子弹里面的机械系统失去运作能力啊……有两下子嘛。”


“不过要是这样呢?”


苒物刚准备拿出第二把枪,身后传来的声音使她顿住了。


“苒物物,停手吧!”


这个声音,是苒物朝思夜想,日思慕想却也等不回来的那个人的声音,她转过头,看到了那再熟悉不过的面容,流下了一滴眼泪。


“玉桂……桑?你不是被……”苒物现在很激动,玉桂她还活着,她还活着!!!


“苒物物,我回来啦!”玉桂笑了笑,她拽着苒物的手,把苒物左手上的枪丢到了一边的沙发上。然后,她把自己挂在脖子上的项链摘下,朝苒物问道:“苒物物,你还记得这个项链吗?这是我过生日那天你送给我的,那天也是我们结婚的大喜日子,你把这条项链挂在我的脖子上,说着……”


“这条项链算是我送你的定情信物,你要一直留着哦!上面的玉桂狗是我找别人定制的特别款,上面代表了我对你的爱呐!”


物玉两人同时把这句话说了出来,然后苒物一把抱住玉桂,直到玉桂说自己喘不过来气了才把她放开,但手仍然保持一个牵手的状态。


“玉桂,你明明还活着为什么不来找我?”


“因为当时我被抹去了一部分的记忆,组织看着我有利用价值,就被囚禁了,在三年前才被救出来嘛……”


“不管怎样,你回来了就好……”苒物的眼泪随即流下,这三年,说长也不长,说短也不短,不过幸好自己等到了,不过从窗边飞进的子弹捅穿了苒物的身体,原本一篇祥和的“旧友重逢”的气氛瞬间变得沉重起来,玉桂慌了。


她看着这枚子弹穿过苒物的心脏,不过后者却说:“果然,最后还是要被杀了吗……”


玉桂跪下看着苒物的脸,心里不禁涌上一股悲伤的感觉,后者仍继续说着:“玉桂,现在组织除了我,还有另一个人活着……他看不惯我的作风,准备找时间将我sha害,没想到这么快啊……这也算是某种意义上的极限一换一了吧。”


“苒物物,我不要你才刚看我一眼就s掉啊!不要……我不要你这样!物物……呜呜呜……”


“看来警察找来了啊……快走吧,别因为我一个人拖累了你们所有人。要带着我的那一份一起活下去呐……”随后苒物失去了意识。


“嗯……我会的!我会的……”玉桂拽着苒物的衣襟,眼角流出了晶莹的泪花。


玉桂也就这样狠了心跑出了研究所,薇尤二人也跟着跑了出去,耳边响起的鸣笛声让玉桂变得更加烦躁,她像三年前的北固一样,可能唯一的不同之处就是出于心中的那些无穷无尽的困惑,她完全不知道苒物是什么时候加入,是为了什么加入,这一跑,就是大半个森林。



19

现在天已经全黑了,森林里的每一处都变得阴森起来,但这对于玉桂来说并没有多大影响,因为现在没有任何恐惧能代替苒物的死。



20

研究所的外围已经被警车包围了。


一位警察徘徊在苒物死后的房间内,即便他们知道苒物已经被射杀。


“目标已射杀成功,请说下一步指示。”

“直接回来,那个令人厌恶的地方不必多待。”

“是。”



21

等到玖叶他们到了那个研究所后,警察将她们拦到了外面。


六人可谓是是一个比一个惊讶,此时的薇尤二人因为没追上玉桂便原路返回,于是便和玖叶他们再一次来到了这个令人不想回忆的地方。


阿薇和尤你跟警察解释后,带着玖叶他们离开了这个森林。



22

死寂般的沉默。


八人在大巴车上没有任何一个人讲话,过去一会儿后薇尤二人讲到关于苒物的事情她们也只是一笔带过,仿佛世界上并不存在这个人一样。



23

清晨的阳光和夜晚的月光,这看似不一样的光其实都是同一个恒星发出来的,玉桂望着洁白如霞的月亮,在这美好的月圆之夜中,她却留下了眼泪,这已经是苒物死后的第一个祭日了。



24

“早啊!”


“今天的萨摩耶店长也是一样的活泼呢!”自从苒物走后,仟沅便接替了前台这个位置,零陆也不开餐厅了,天天在这里蹭吃蹭……啊不是,磕磕xql不好吗。


“你这也不像当时切到手那会儿了。”


“玖叶撒嘛,当时我只是不小心而已!”


“嗯,我相信你。”这是尝试敷衍的玖叶。


“但是我怎么觉得你很敷衍!”这是被玖叶气到的萨摩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是看xql讲往事被笑到的雨淼。


“雨淼!”这是愤怒值直线上升的萨摩耶。


“噗。”这是看热闹戳到笑点的北极暮。



25

全员猫咖的故事还没有结束,幕后黑手并没有露出面目,但是我和阿薇会尽力找出那个真凶,将他逮捕归案。——From尤你

评论(3)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