苒物鸽鸽.

真的不写啦!!!

自设+oc设定(圈子不限)

包含家人介绍⚠️


自设+主oc:

姓名:苒物(茵溯)

种族:人类

性别:女

ABO:Beta

年龄:24

生日:7.16

身高:170cm

重量:45kg

技能:无(待开发)

爱好:烹饪/配音/文章/游戏/代码(按顺序)

喜爱:芒果大福(其实随便哪个大福都喜欢啦)/茶

讨厌:狗,因为小时候的事情有了心理阴影,不喜欢吃苦瓜,其他的都不挑。

身份介绍:普普通通打工人,但小重点大学以博士身份毕业。

性格:温柔体贴的大姐姐,可以作为你的情感树洞哦~没听过她骂人,但是遇到不理智直接开喷的人会直接骂回去,很喜欢可可爱爱的小布偶猫,有轻微社恐,在聊天的时候很难插入话题。

外貌介绍:黄蓝眼瞳,平刘海,两边的鬓发分别扎成了两个麻花辫,戴黑框眼镜(150度的防蓝光眼镜),不必要时会摘下来,刚没过肩的中长发,棕发加浅棕渐变,左手上戴着奶奶留给她的星星手链,代表着:“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日常服①:绿色字母C发卡(左边),黄色帽衫,青色围巾,差点没过膝盖的藏青色裙子,白色过膝长袜,白色运动鞋。

日常服②:紫色字母J发卡(右边),白色长袖衬衫,黄色背带长裤,黑色蝴蝶领结,蓝色板鞋。

(方向为第一人称视角)


oc亲属(哥哥):

姓名:苒霖(茵晖)

种族:兽人(熊猫)

性别:男

ABO:Alpha   冷杉味

年龄:25

生日:7.15

身高:180cm

体重:48kg

技能:操控风,水,空间

爱好:游戏/美术/机械(按顺序)

喜爱:面条/甘蔗

讨厌:冬瓜

身份介绍:有一家自己开的游戏公司,算不上火爆,但是挣的钱也足够了。

性格:沉稳,古灵机怪,不过很靠谱,苒物很崇拜他。坏心眼很多,时不时给你下套,但是都会被自家妹妹识破,是个社牛。

外貌:蓝青眼瞳,粉紫发加黄色挑染,左边的鬓发扎成了一条麻花辫,戴金框眼镜(不是近视镜,单纯防蓝光),休息的时候会摘下来。右手戴着爷爷留给他的四叶草手链,代表着:“在未来唯美盛开,幸福的象征。”

日常服:橙色毛衣,黑色领带,棕色风衣,黄灰色围脖,白色长裤,白色运动鞋。

(待补充)


世界观:

存在三个种族,神,动物(可成精,成精后称为兽人,或直接叫名字),人类。人类知道神的存在,知道动物,但是并不知道能成精。

兽人可操控金木水火土风雷冰空间任意一种,有极少数兽人可获得两种及以上,极少数人类可获得一种,暂未见过一种以上。

获得的能力可被强制转换到另一个人的身上,但需要特殊的仪器,此仪器已全被国家回收,望形成永久性和平。

所有东西并不全是神的造物,如花和煤,可以理解成世界bug。

苒物的哥哥就是兽人,本来会成精的动物就少,熊猫成精也变得更加少见了,导致自己知道自己的亲哥哥是熊猫的时候,求着他露出耳朵让自己揉一会儿。

苒家的祖祖辈辈都在看管着一处世外桃源,导致苒物和苒霖在十六,十七岁才正式到城市去生活。

但是被别人问的时候,他们都会说自己来自东南方的小岛上。

(待补充)

——————————

凹凸世界自设:

姓名:鹤/Crane

性别:男

年龄/生日:17/6.3(双子座)

身高/体重:172cm/50kg(B型血)

爱好:做研究(任何方面)

食物:春逸茗茶(一种龙井绿茶的名字)

元力:时移势易

外貌:白色头发加蓝色挑染,有呆毛,也是蓝色挑染的,青色眼瞳,三七分刘海,浅绿色高领衫,橙黄色领带,香芋紫外套,工装短裤,白色短袜(过脚踝),灰色运动鞋。

背景:鹤是时铃星的一个研究学者,时铃星是一个以制作钟表为生的星球,那里的人都对时间非常重视,一句:“时间就是金钱。”成为了他们的口头禅。但是鹤并不喜欢这个充满时钟滴滴答答声音的星球,便离开了自己的母星,自己曾经也作为研究新型钟表的学者之一失踪,而被整个宇宙所通缉。

补充:鹤在八岁的时候被父亲带去了研究所做研究,到后来成为了制作钟表最厉害的人之一,自己烦这个星球的原因也只是他想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罢了,每天都在研究还不能从研究室出去,是个人都会觉得无聊吧。

参加大赛的原因:小时候因为自己亲妹妹的失踪,来凹凸大赛寻找。

妹妹的失踪:桧是在鹤的六岁生日上失踪的亲妹妹,看似是失踪,其实只是一对怪盗情侣在偷东西时把人顺走了,不过他们对桧的态度并不友好,桧多次想要逃离,但是都以失败告终,也导致了自己的性格变得逐渐冷漠,被流放到了厄流区。(在厄流区结识了卡米尔)


oc:

姓名:苘韵/Rhyme

性别:女

年龄/生日:17/7.17(巨蟹座)

身高/体重:170cm/43kg

性格:开朗活泼,在陌生人面前会产生警惕,遇到师姐时会有点小孩子气,属于白切黑。

爱好:在安静的地方听歌

食物:蜂蜜柠檬水

属于:音皖星住民

厌:脾气暴躁,无缘无故伤害别人的人

外貌:(当初因为人设图没画完所以这个oc只能算是半成了啊……)

元力技能:萧知音/刃

两种形态

1.笛子,吹响它初期会使敌方晕眩20秒(只从听到笛声的那一刻起),中后期只会起到干扰敌方视野/判断的作用,十三分钟内听过笛声会起到干扰效果,用第二种形态终结敌方

2.刃,在笛子的周围有飘起薄薄的刃(当然,可以自行控制),经常被苘韵当做致命一击(其实就是直接刺入心脏)的武器

弱点:只要你不听萧知音的声音,眩晕和干扰效果就不会有

身世:茵溯的父母在她五岁的时候就被人杀了,只剩下她的师姐陪着她到处流浪,最后停留在音皖星定居。

音皖星来源:音皖星是由各种热爱音乐的人们建立的,他们每天都会举办各种关于音乐的大赛,最后赢得胜利的人会向***许愿望,但是去许愿的人都没有再回来过,问别人也就都说“有这个人吗?”“哈哈,我们音皖星没有这个人吧,你是不是记错了?”这件事情也就逐渐被人遗忘,但是大赛还在继续……

参加凹凸大赛的原因:找到父母被杀的真相.


更多:

姓名:枕树

性别:男

年龄:19

生日:9.23

身高:171cm

性格:有些面瘫的少年,但内心很成熟

喜:柠檬

厌:暂无

外号:不被人认可的天才服装设计师

6~10岁时:枕树从小就有些内向,喜欢把自己一个人憋在屋子里做些自己喜欢的事情,也因此在六岁就学完了从小学到初中的知识,正大光明的干起了自己最想做的事情,把母亲的一些废弃掉的衣服给裁剪再重新进行拼接,不过自己没有多少自信去给父母看罢了。(最后还是鼓起勇气给他们看了,受到表扬的枕树开始有了那么一点自信心)

10~12岁时:在网络上,自己认识到了一个知音,名为「澈」。并约定好了高中第一年的暑假相见。

4岁开始:枕树其实有着心脏病,但或许是因为有着心脏病,上帝才会给自己设计衣服的天赋和绝对音感。

设计稿不是自己公布出去的反而是自己长大认识的朋友把自己介绍出去的。


姓名:叶晴玥

性别:女

身高:168cm

年龄:20/5.27

性格:活泼开朗,典型的中国人,大方,看待事情很认真,什么事情都能给你说个明明白白

喜:肉松,蝴蝶

厌:法律规定下的任何违法人员

外号:红丝带,因为常年头上带着的红色蝴蝶结发卡而来

介绍:随了自己亲哥哥的眼睛,但是颜色偏淡,是“小天使”般的存在。“小心我把你送进监狱里~开个玩笑啦。”

头发的颜色天生黑色偏棕,本人对此没有什么看法。“或许是混血的原因?”

是刑警大队的副部长,做起事来从不拖泥带水,从来没有从她手下逃走的囚犯。“速度要快,还有记得保护周围群众!”

阿什米卡·科米索夫(叶宁)是自己的亲哥哥,许多年前母亲在俄罗斯生下了他。自己是后来到中国后生下的。“哥哥他真的非常符合我对斯拉夫人的刻板印象了,特别高且……strong?我怎么学克里丝蒂了……”

有精神上的洁癖,所以对那种掉san的东西表示能不看就不看。(但有的时候执行任务真的会看到那种东西)“恶心死了啊!”

她真的很纯洁所以不要告诉她黄黄的事情。“什么男同女同?哦~男女同学的简称啊。”


姓名:阿什米卡·科米索夫(叶宁)

性别:男

身高:182cm

年龄:23/2.28

性格:一个……稍微带点沙雕属性的冰山。(确信)

喜:妹妹,妹妹,还是妹妹,简称妹控,食物是布林饼或者欧拉季益(俄罗斯的特色食物,烤薄饼一类的)很难想象到他会喜欢星星一类的梦幻东西

厌:妹妹讨厌的一切东西

外号:天然气,嗯……懂得都懂吧(?)

介绍:真的很好的一大青年,不过仍是单身。“有妹妹就好,不需在乎那些身外之物。”

因为妹妹住在中国所以用了一年时间学好了汉语,现在已经能说的很流利了。

“Если у чуда есть цвет, то он должен быть китайским красным.

如果奇迹有颜色,那么一定是中国红。”

头发因为自己常年沉在编程序中所以有些乱蓬蓬的,不过平时还是会好好打理的。“我也很想不蓬松。可我做不到。”

每次看到克里丝蒂的时候总是不由得握紧手想给她一拳(这什么新型冷战(不)“克里丝蒂你小心点。(咬牙切齿)”


姓名:克里丝蒂·艾利森

性别:女

身高:170cm

年龄:20/7.30

性格:活泼好动,酷姐(并不),典型阳光美国人(但对政府存在很大意见),喜欢在小玥(叶晴玥)面前犯贱(?)

喜:任何令自己感兴趣的东西

厌:黑手党,阴暗的东西

外号:可乐,可能作为一个美国人的本性就是爱喝可乐吧?(这谁知道呢~(摊手)

介绍:第一次见到叶晴玥的时候是大学作为交换生的时候,看到对方会造小机械直呼:“你在做什么东西?好酷!”后来便一直缠着她了(小玥你好惨(抽泣(?)

头上的紫色毛绒球是和认识一年纪念日小玥送她的,从此以后便没带过别的发饰,不小心弄断了发绳还会哭哭啼啼(?)地跑去找夏晴玥修(这词用的好像不太对,算了不改了!)“呜呜呜,小玥~发绳——”

来到中国后在B站偶然发现了黑塔利亚这个番,从此便一发不可收拾,作为蓝色国家的人却磕露中是什么奇怪的事情啊喂!(没关系,我会写联动(不)“露中,极品!!!阿尔爹——”

和家人的关系很微妙,但是是很善良的人。“我知道了——每过几个月会回去一趟的我都这么大了不用担心了!”

目前从事游戏公司的绘画部长,所以也会在某软件上发点……嗯……奇怪小画(啊?)“嘿嘿……18块腹肌的阿尔爹咪……”


姓名:莫岚诗(外号:木兰诗)

性别:女

年龄:19

身高:175cm

生日:5.12

简介:理工科女大学生,隐藏身份是黑客,正所谓“头发越粉,打架越狠。”岚诗她正是把这句话表现的淋漓尽致。

详细:从来不说脏话,但是有个很会整事的令人操心的弟弟,所以有时候会隐晦的暗示几句不好的话。

小时候对配音很感兴趣,所以有经常练声带,导致变声期过后声音变得比较中性。(现在随随便便说话都可以换一个声线哦~没有去考戏剧学院是因为目前只想当个幕后工作者)“你以为我想这样吗……算了,小时候整的事,长大还是得自己承担。”

眼镜是装饰品,防蓝光的,为了使自己变得平平无奇。“我没必要成为焦点。”

留长头发是为了纪念友人。(如图一)“我会永远纪念您,我的挚友。”

虽然理科学习很好,但是打游戏也还不错。“学习固然重要,但是有时也需要一些适当的放松。”(是个肝帝)

直女,可能情商全被加在智商上了吧……(但是说话真的很会看场合,安慰人?她可是砖业的,让你有“跌宕起伏”的感受)“不想要可以给我。嗯?想要?给。下次想要就早说。”


姓名:莫青雪

性别:男

年龄:18

身高:181cm

生日:2.16

简介:少见的文科生男高(语政史),大学准备去学法律,姐控,学法就是为了保证岚诗的人身安全不被侵犯。

详细:打游戏时喜欢有策略的打,因为崇拜古时候的诸葛亮,所以时不时地就拿出来一把扇子搁那边扇边说一些正常人听不懂的话(当然,岚诗“治”过他了),喜欢装萌新,然后把那些狂杀萌新的人给虐“死”。“我不会下死手的。姐,你说对吧?”

对待人十分的热情,遇到熟悉的人是会直接抱上去的,岚诗对此表示很无奈。(实际上是腹黑小狗)“诶~(突然变声线)我看你是想和他们一起离世是吗?”


姓名:拉索波尔加·纳兰

国籍:法

性别:男♂

年龄:26

身高:180cm

生日:12.14

性格:半黑半白,很容易被他说的话套进去。很卷,为了让外国人知道法国真的不是只有摆烂人。整个人都很中规中矩,自以为学习只在中等,实际上已经突破天际(拜托,你只是上的学校很好再加上你的英语故意考的很差啊!)疯,但不完全疯,因为学了点心理学的关系

介绍:理科生,擅长信息技术(意外的身体素质很好)精通五国语言,分别为法,中,日,德,俄,刻意没去学英语,但因为有个英国的亲戚(不会说法语的那种,波尔加:好气)所以基本的日常用语还是会的。(有时候会故意说成美式发音然后理直气壮的说自己不会英式发音)

正 义 人,有分寸的那种,不会看见什么就冲上去,毕竟自己不一定打得过(?)有一套自己的骂人方法,听到最后的人表示已经懵了不敢再惹。喜欢看乐子,然后去有优势的那一边当“律师”(说的还挺不错的)

朋友:你不是正义人吗?和平啊!

拉索波尔加:正义人就不能看乐子的了吗?

所属:国家机关

职业:外交部成员


姓名:栗原枫

性别:男

身高:183cm

年龄:25/2.1

性格:冷静,沉稳,社恐,有些厌世+中二

喜:看动漫,玩游戏,写日记,编程,绘画

厌:自己

外号:「吾厌爱」

介绍:普通的社畜一枚,然而他也不是什么“正常人”。这个世界有一种特殊的效应叫“双面特性”,存在这种效应的人极少数,目前统计到有如此效应的人近百年才只有一个,还不包括栗原。

“双面特性”是指人的双面,也就相当于另一个你不熟悉的自己,18岁之后反面便可能幻化成自己的样子潜伏在身边,保护或者想杀你都不一定。

「白星」是栗原独特的瞳孔,据说有奇特的力量。

「黑星」栗原双面的瞳孔,与正面的力量互补。

——————————

ABO如果有人想写的话可以带上(吐槽:怎么说都不可能会有人写的吧啊喂!)

如果有妈咪可以帮忙画个图什么的……啊我的意思是说我会付钱的!(吐槽:前提是要有妈咪画啊喂!)


世界观补完后觉得会把我自己给绕晕诶……(但是不填又不太好的说)


感谢您的观看!

评论(4)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