苒物鸽鸽.

真的不写啦!!!

【Mafia/起源】婚后二三事(上)

#咳咳,说好的番外它来啦!废话这次就不多说了,看前文就好了:物玉/北叶:我们结婚啦!!! (都咕多久了啊喂!)

#已经算是杂文了

#所有出场人员已经过正主同意。





01

自从她们结婚之后,各大网络上都传疯了,某博上的话题《知名明星九叶和玉桂竟和自家经纪人结婚?!而且还是受!》在热门榜榜一上挂了整整一个月,热度在100w一直没下去过。


更令人们没有想到的是,她们四个人还合租了?!


在一天的闲暇时间,玉桂准备去干点有意思的事情。


那就是……和自家的npy去约会。


她冲到苒物的卧室门前,准备打开门来个措手不及,但是想了想觉得不太礼貌,所以就改为了敲门。


“苒物物我可以进来嘛?”玉桂软乎乎的声音从门外传出。


卧室里的苒物摘下眼镜,用最快的速度把文档保存了下来,切到B站的界面。


“玉桂桑你进来吧。”


接着玉桂打开了门,屋子里昏暗的光和走廊里明亮的光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这种强烈的反差一般人都是直接把眼睛闭上缓解个几分钟,但玉桂只是眨了眨,她的眼睛对于调节这个方面还是很好的。


“苒物物你为什么不开灯啊?”玉桂说着便把房间内的灯打开了。


“因为……想给你准备礼物啊……”


“嗯?苒物物你大声点我没听见。”


“没事没事,就是想让北固帮个忙。”苒物打着哈哈想糊弄过去。


“噢,那我就不打扰你啦!还有就是……就是……”


“嗯?怎么啦?”


“我想……和你去约会!”玉桂的脸上渐渐地有些泛红,心脏扑通扑通的跳跃着,担心苒物会不同意她的请求。


“好啊。”苒物笑了笑,“我家小玉桂的要求当然会答应的啦~”


“嘿嘿。”



02

“你说现在我们该干什么?”九叶看向站在一旁盯着天花板许久的次北固。


“我想摆烂。”随后她把身子挺起来,用手杵着脸,朝九叶说道:“但是最近Mafia他们公司做了一款游戏,好像也叫Mafia来着,叫我去测试……可是我不会玩那种动作游戏啊!”


九叶看着次北固苦恼的样子,脑子里产生出一个大胆的想法,“正好我比较会那一类型的游戏,要不我试试能不能教会你?”


次北固传来了兴奋的眼神,蓝紫色的异瞳中仿佛闪着亮光,“九叶sama你太好了ww——”


次北固抱住九叶,使后者有些喘不过来气,“诶诶诶!快喘不过来了气了——”



03

“奈铃,我觉得你需要思考一下你做完这件事情的严重性。”雨淼看向把厨房整得一团糟的奈铃,仿佛早已知道某个人看到后会发多大的火。


“诶不是,我不就做个蛋糕吗?只不过是把厨房弄的很乱……”


“对啦,雨淼,要不你先尝尝我做的好 吃 的 苦 力 怕 娘 蛋 糕 呀~”


雨淼想起了上次因为风筝吃了一口奈铃做的红丝绒蛋糕然后被送进了96做兼职的医院……


“不要啊啊啊啊!”


“雨淼,你就看着“我们仨”的份上就尝一口呗~”


说着,奈铃已经走到了雨淼的面前把蛋糕塞进了后者的嘴里。


然后你会得到一个口吐白沫的雨淼sama。


(雨淼妈我对不起你ww但是为了节目效果请你原谅我求求了[跪])


而在医院里,风筝打了个寒颤。


“怎么回事?我突然感到有些不对劲起来了……”


真不愧是“我们仨”女团啊哈哈哈(被打)



04

羽离看向皮冻那毫无形象的姿势,突然想起一件事:“咳咳。皮冻,那个……”


皮冻的嘴里还叼着一根棒棒糖,说话有些吐字不清:“羽离,肿么了?”


“联合投稿你忘记点了。”


听到这句话的皮冻惊得从沙发上蹦起,“我焯!哪期视频我脑子有没有短路我有没有说什么怪话?啊不对我要冷静一下……呼……”


还在睡梦中的零陆被刚才皮冻的那一大堆话弄的瞬间清醒。


“TM的是谁在我睡觉的时候喊,还喊那么大声!”零陆的这一句话透过她的卧室门传到了客厅里,不过辛亏羽离她提前带好了耳塞,要不就会像现在的皮冻一样,直接昏倒。


(皮冻妈我错了ww)


“害……零陆的起床气还是不能和那位主播的大喊声比啊。”



05

“北固!”从门的夹缝中传来一声呼喊。


次北固听到了来自门缝中的声音,跟九叶找了个借口,走出了门外。


“北固!这边!”苒物朝北固伸了伸手,示意她往这边走过来。


“是苒物啊,什么事需要你这么小声?”北固往苒物的方向更靠近了些。


“这不是玉桂子快要过生日了嘛,我想给她准备礼物,但是不知道该送些什么……你看我写一本同人打印出来成书然后给她她会喜欢吗?”


“嗯……这个嘛~其实我觉得你送什么她都会喜欢。”


“真的吗!但是我觉得还是拿出自己的真心来准备出一样礼物才是最好的……谢谢你的提议,北固。”


“没事,朋友之间应该做的!”


就在次北固准备离开的时候,苒物叫住了她:“对了,还有就是……”


“这样啊,交给我就好,你可以放心大胆的去做!”


“果然这件事交给你是最保守的。”

评论(13)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