苒物鸽鸽.

真的不写啦!!!

[磕学/新春团团乐]普通但又不太普通的除夕.

上一棒  14:00  @北极暮N_d(只是一根蓝色的蜡烛 

下一棒  18:00  @冧墨 



#涉及众多up主,有少量ooc 警告⚠️主核邪铀碍。CP向……您看有就算是有吧。

#正主勿进!!!切勿代入现实!感谢您的大力协作!

#第一次写企划,我尽力了w。其实就是放飞自我了

#文 很 短。

#家人们看的开心就好!文毫无技术含量。

#出场率较少的up就没打tag。










冬天的深夜很冷。


虽然他们五个人全都住在南方,但也避免不了时不时地突然降温再突然升温。


就像黑猫现在一样,他已经在温暖的被子里待了一个多小时,明明BadCen已经催过他很久了。


“最后一遍,你起不起。”BadCen的声音在黑猫的耳边左右徘徊,但自己仍在反抗,不想从被窝里出来。“白的肾,我再躺三分钟!就三分钟!要不两分钟也行!”


“不可以!”cen回绝了黑猫的话,并把他的被子拽开来,丢到一边的地上,然后朝黑猫扇过去两个大巴掌。


“我艹,BadCen你好狠的心!很疼很冷的啊!”“不行,就算是疼,就算是冷也要给我起来!今天必须要录视频!”“啊呜……”


随即门外传出了红叔的催促声:“cen——有把黑猫叫起来吗——”


“有的红叔——他已经成功被我的两个巴掌扇醒了——”


“我靠,BadCen牛牛。”


cen看着眼神空洞的黑猫说道:“行了你也别愣着了,快换衣服下来,准备拍视频了。”这一句话把黑猫从想象中唤出,“哦哦。”


终于苏醒的黑猫看到客厅里的场景后表示:我TM还不如再回去睡一会儿啊!


至于是什么样子嘛……绝对不是因为卡慕非礼米洛导致米洛一直在重复“我吐了!”绝对不是!(


现在的米洛早已没有力气讲话,但还是极其疲惫地说出了自己想说的:“昂口,今天是谁的视频啊……”


“黑猫的。”


“我的视频不是在下周吗?!”黑猫听见这句话十分惊讶,明明视频的存稿有很多,可为什么又要拍呢?


“对啊!”红叔锤了一下手,“那今天我们解放了!”


“好耶!芜湖!”

——

就这样,他们度过了美好的一天。


怎么可能,你家除夕就这么安静?(啊对我家除夕就这么安静)他们核邪铀碍更不可能了!他们把众多认识的up叫到了别墅里,一起度过这美好的除夕之夜。


一个美好的除夕夜要干什么呢?


当然是要一起包饺子啦~

——

“cen,你要不要和我一起出去买食材?”


“我都可以,红叔。”


“那走吧。”


临走前,红叔还朝屋里的那些“小崽子”们说了几句话:“我和cen就算不在你们也不许闹腾,知道了没?”


屋子里的人们纷纷地点了点头,并竖起大拇指来表示自己不会惹祸。


红叔带有一丝的不信任轻轻地关上了门,cen看到这一幕心里默默地为红叔这个“男妈妈”叹了口气。


走到室外,灯火通明,走到街上,红灯笼发出的光更是照亮了大街小巷。


风冷冽地吹过红c二人的脸庞,又看到街上正漫步行走的行人,温馨的气氛和天气的对比之下使他们竟一时忘记出来是干什么的。


此时此刻,别墅里都发生了些什么呢?


天翼和qiqi找到了一台笔记本电脑,正愁着要下载什么游戏时,黑猫提了一句:“要不玩冰与火之舞?”


从没听说过这个游戏名的qiqi听从了黑猫的话打开了App Store,搜索到了冰与火之舞并下载,可惜他并不知道他之后会发生什么……


一个字,寄。

——

刚走到别墅门前的红c二人就听见了qiqi一声萝莉音的大喊:“焯!什么破游戏!劳资不玩了!”


别墅里的五橙二人扶了扶额头,仿佛有心电感应般的同时带上耳塞并跑进一个空房间。


“哇!橙橙子快看!是悠米和小饼干耶!”


“什么什么?我很早之前就想碰一碰小饼干了!它真的好可爱……”


“要不我们也买个布偶猫来养养?”


“也不是不可以嘛~”

——

红c二人回来后,月影去申请了一台电脑来玩“哈批咳嗽”和“瓜雨亭”。


随后便产生了坏心眼子cen和月影养蜥激情对打的场面(

——

包饺子的时候可谓是一塌糊涂。


你可以看到卡慕做的蠹虫饺子和黑猫做的钻石铲子饺子(这都什么和什么啊!)


让我们现场采访一下红叔:

请问您看到这一场面后心里想的是什么呢?

“他们这群人几乎没有安静的时候……害,米洛他已经不要我这个父亲了,卡慕把他“娶”走了!南村群童欺我老无力啊——”戏精昂口已上线。

——

到了深夜,他们都已经开播很长时间了,唯独个别人因为想当懒狗就……


“米洛——玩收集方块吗?”


“玩!现在就来!”随即米洛便从聊天界面切到了mc,嗖的一声,很快啊。()


“今天我们来梦幻联动!”


[梦幻联动好耶!!!]


[快,我现在要看到五橙姐妹花月影养蜥马qi电音王子djk卡丘他们!!!]


[上面你打字好快啊]


[牛牛]


BadCen看了眼弹幕机,又看了眼身后的他们,微微勾起嘴角,然后又投入mc的世界里……


直播结束后,他们就各回各家,各找各妈了。那核邪铀碍的五个人呢?他们便准备一起把东西收拾一下,准备度过这除夕夜的最后几个小时。


黑猫和米洛把成堆的垃圾袋一个个地搬到离别墅不太远的垃圾桶里,茄子banana真的好和谐啊。


相比之下卡红c那边就不太和谐了……


卡慕因为用力过猛不小心摔碎了几个盘子,导致白的肾拿起他的钻石斧模型就呼上去,红叔看着这一幕也没没有打扰他们,又埋头洗起了碗筷。毕竟,大红兔子又不会干架的对吧!(


五个人重新聚集到了一起,并一同看向空中闪烁的星星,各自想着不同的心事。


黑猫看向cen的那双湛蓝的眸子,说道:“诶,白的肾,你说都2022了,我什么时候才能到百万粉?”


还没等回答,卡慕插嘴说了一句:“你去梦里想,今晚就能百万粉。”


“卡慕nm!”黑猫现在宛如一只炸毛的猫咪,拿起旁边的钻石铲铲模型就往卡慕脸上呼。但是这一幕怎么感到一丝丝的熟悉腻?奥~原来BadCen也做过这件事啊。


星星,月亮和烟花在黑色的幕布上闪闪发光。最亮的星,一定是给我们带来快乐的核邪铀碍,众多的up主们。


“新年快乐!”


“新年快乐。”


“新年快乐!xdm加油冲冲冲!”


“新年快乐~”


“新年快乐!行了,你们几个快睡觉去!!!别再给我养成阴间作息!”


“不嘛昂口,我想看日出~”


“我也要看嘛~”


“带我一个!”


“不是,米洛怎么你也……”红叔现在看向宛如“救命稻草”的BadCen,“红叔,其实……我也想看……”我们的Uncle_red最终只好妥协了。


橙黄色的太阳从海平面缓缓升起,象征了新一天的到来,核邪铀碍和其他的up主们也会像太阳一样,陪伴我们度过很长快乐的时光,不是么?


—完—


作者碎碎念:

彩蛋可以不看,因为看了也没用()

请多多关注我们磕学中的活动呀!非常感谢!

评论(14)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