苒物鸽鸽.

真的不写啦!!!

[全磕/全磕同人]一周年史籍

上一棒  14:00  @吾多坚矣 

下一棒  18:00  @依晏 


#是超短篇!本篇为我发布的最后一篇文章(以后这个就当看文号不写文啦)

#全员磕学中一周年快乐!(≧∇≦)/

同时也祝叶子生日快乐——


烯诞生的那一天,是一个安静而又祥和的夜晚。


天上的星星点亮了黑夜,也为那些迷茫的人们找到回家的方向。流星划过夜空,梦境中的孩子们正愉快的和小精灵玩耍,忙碌了一天的大人早已呼呼大睡,仅剩的几盏亮着的台灯,你便会看到一幅幅温馨的家庭氛围画。


白发蓝挑染的小孩子懵懵懂懂的望向窗户内的二人,嘬了嘬自己的手指头。


屋内的二人正洋溢着笑容,庆祝着团队的成立。


2021.12.29——全员磕学中正式成立


她对这里的一切都表示十分好奇,碰碰这个,挖挖那个,直到创造自己的人发现自己。


此时,她已经流浪很久了。


“你……是我的妈妈吗?”一米一的小孩子望向面前高大的人。


“嗯,我带你回到你该在的地方。”孤雨淼向她伸出了手,烯愣了愣,缓缓拉住了她的手,前者一把抱住了这个小小的孩子,感受到了家人的温暖。


2022.4.12——全员磕学中拟人烯诞生


烯回到了自己该在的地方,也认识到了许许多多的朋友,她感受到了从所未有的幸福感。


她本以为会一直这么下去。


直到灾变来袭……


越来越多的人离开全员磕学中,硕大的房间内即使人还有不少,却很少聊天了。


与别人发生的冲突仍在继续……


种种事故让她痛不欲生,她双眼无神的盯着没有星星的夜晚,仿佛坠落了万丈深渊。


她闭上了眼睛,任由那无数双隐形的手臂将自己捆上枷锁往深处拽去。


“烯。”


“是谁……”


她痛苦般的睁开眼睛,发现了玖叶众人。


“你不是只有一个人,你还有我们。”


玖叶向烯伸出了手,烯没有任何犹豫,一把拉住了前者的手。


刺眼的光芒照耀着烯的全身,她揉了揉因为强光而紧闭的眼睛,随后左顾右盼,发现自己身处一片向日葵田中。


前面不远处有六个人正愉快地野餐,烯跑过去抱住了自己的母亲。


“哎呀卧槽!”


“烯,别抱啦!你是要把你妈抱岔气吗?”次北固一边憋笑一边吐槽道。


“北固,你就不能往好处点想!”孤雨淼面对这个“巨婴”有点不知所措,索性便让她像个挂件一般挂在身上了。


“hhh,北雨磕到了。”


“苒物你什么时候这么喜欢磕别人cp了……”玖叶扶额,不过自己也是非常高兴全磕变回了原来的气氛。


竹十叁看了眼自己空无一物的野餐盒,又看了看次北固手中的三明治,大喊:“草,北固你别这么自然的把我三明治拿走而且还怼雨淼一句啊!”


“那不是十叁你做的太好吃了嘛~”


一场世纪大战即将开启(不)


“冧墨,你快拦拦十叁啊!”次北固被火冒三丈的竹十叁追逐着,试图喊救兵。


“救不了了,晚了。”冧墨说完还很平静的喝了一口红茶。


“你好无情啊。”依旧被烯压着的孤雨淼已经开始吃瓜了。等等,瓜哪儿来的?哦~苒物带的啊,不奇怪。


拦住烯成长的枷锁也随之碎裂。


如今,她成为了崭新的“生命”,以及……我们的小太阳。


2022.9.24——烯人设翻新

2022.12.30——全磕一周年庆

评论(3)

热度(18)